東京除夕演講會 聚焦中國巨變前夜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訊】2月18日,中國除夕夜,應日本大紀元的邀請,香港新紀元創辦人郭君作為講師參加了日本大紀元主辦的除夕演講會。演講會從下午5點開始持續了2個小時,對中國問題感興趣的日本各界人士到場聆聽。

郭君圍繞著激變中的中國政治情勢以及對香港和日本的影響為主題,介紹了當代中國現狀與共產黨政權下帶來的內部矛盾。從經濟,政治兩方面,認為中國在未來不久會有很大的變動,她也樂觀的認為,中國的未來會非常的美好,中國人的道德也會隨著中共的解體得到回升。

郭君:「我們已經看到中共正在解體的末路的壹個過程,中國老百姓骨子裏還是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只是因為文化大革命被破壞了。壹旦沒有中共的時候,老百姓會自然的恢復他自己想要的東西。」

常年從事不動產業的菊地宏曾經幫助上海做城市規劃,對中國有壹定的了解,對郭君的演講他非常贊同。

他表示:「(中國傳統文化中)站在對方的立場,為別人著想是非常重要的。做到了這壹點大家才能達到公平的攜手併進。今天我非常深刻的感受到了民主思想(在中國)發芽,共產主義在慢慢的解體。」

在沖繩從事旅遊業的豬澤也寸誌對鄰近的中國壹直很關心。

豬澤也寸誌:「像郭君所說的不久的將來中國能民主化,我們真的很高興,原本沖繩就是中國的兄弟,也是非常喜歡中國的島嶼。」

郭君最後表示:「我們今天了解中國的真相,不僅僅是壹個人權範圍的,他是關乎到每壹個人的生活,未來和他的投資。在今天的中國真相就是財富。了解真相就是擁有未來。這是我今天想跟大家分析的要點,謝謝大家。」

新唐人記者海龍、聞茜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