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中國民眾向李大師拜年透露的信息

今日世界,法輪功學員幾乎遍佈全球每一個角落,每到中國新年,來自不同的地區、國家、民族的弟子們與各界民眾,都會向令人尊敬的李洪志大師拜年。在這當中,包括至今仍在發生殘酷迫害的中國大陸地區,而至今二字,指的是已經長達16年的時間。

長達16年的迫害不停,來自中國大陸的拜年賀詞也不曾間斷過,雖然中共有防火牆阻隔,但民眾卻有翻牆利器自由門,而由此將如雪片如潮水的新年問候投遞至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動態網等,年復一年。

而且每年看民眾對李大師的問候,從中還可以得知幾個重要的信息。

像是在中國大陸仍舊高壓迫害的現實與環境下,未曾中斷的,還有民眾對法輪功的修煉,特別是新世代的積極學煉。

舉個最新例子,據明慧網16日報導,年前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鄭景賢,原是華南理工電腦軟件工程本科畢業生,今年剛滿30歲,也就是迫害當時才14歲的他,正是受中共謊言毒害最深的世代,如今還是以一個高級知識份子之姿走入法輪功的修煉。而類似鄭景賢的例子,明慧網報導俯拾即是。

可見中國大陸民眾對法輪功的修煉,不因中共迫害不斷而有所停滯,除了修煉人數不減反增,逆勢增長的,還有愈來愈多勇於公開發聲的各界人士,他們以自身專長,或各種方式與管道,力挺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並要求即刻停止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殘酷迫害,以及清算迫害兇手的罪行。

其次,就像全球其它地區的法輪功群體一樣,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也是覆蓋百行百業各個階層,然而不論科學家或農民,不分平民百姓還達官貴人,他們社經地位雖然千差萬別,卻都只有一個共同信仰「真、善、忍」。

還有,海內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憑着對「真、善、忍」的信仰,共同刻畫出16年來令人肅然起敬的反迫害歷程,著實讓人領略信仰的價值和力量。

眾所周知,上述的自由門、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動態網,無一不是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過程中,為了向世人講真相而刻苦建成的項目。

自由門,是在網絡世界與中共紅牆展開神魔大戰的翻牆軟件。明慧網,是蒐集與揭露中共迫害罪行罪證的超級資料庫。大紀元、新唐人,是致力於維護中國民眾知情權,同時為國際社會深入解析中國時局的新聞集團。動態網的IP,則早已被網民公認將載入互聯網的史冊。

外界嘖嘖稱奇的,還有全球掀起的《神韻》風潮,喚醒世人對中國傳統文化與五千文明的賞析與認同,以及《九評共產黨》帶動的三退浪潮,成功解除中國民眾的精神枷鎖。

法輪功學員已經證明,即便再過多長時間,他們都不可能被迫害打倒,反而是他們在被迫害中,心血創造講真相的結晶,替人類世界解體了自有文明以來最邪惡的魔鬼政權。

就現今世道而言,法輪功學員面對強權惡勢所表現出來的無畏精神,偉大二字當之無愧。因而這是令人感觸最深的信息,這麼偉大龐大的一個修煉群體,引領他們的師父,又是何等的偉大,這是用任何語言文字也無法形容的。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