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急凍 肯塔基警方通緝「冰雪女王」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訊】美東大雪一場連一場,氣溫更是一凍再凍。肯塔基州一個小鎮的警察坐不住了,他們在臉書發出消息,通緝一名「冰雪女王」,認為是這名迪士尼動畫人物在搗亂,讓美東今年如此寒冷。

小鎮哈蘭(Harlan)的警方,因為一則通緝令火爆全球,讓發出這一「幽默令」的警察很意外卻好開心,19日在臉書上留言:「真沒想到!」

2月18日,小鎮警方的官方臉書發佈消息:「通緝的嫌犯是一名金髮女郎,最後一次被人們發現時,她穿著藍色的長禮服,同時她因突然高歌『Let It Go』而廣為人們所熟悉。看看現在的天氣你就知道了,她非常危險。」

2013年熱映且連奪奧斯卡、金球獎等多個獎項的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Frozen),改編自安徒生童話《冰雪女王》,主人公是伸手就可以發出冰、變成雪的女王Elsa,不過影片的最後,Elsa明白了真愛可以控制冰,並因此成為一名愛護子民的女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