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年大遊行 警局宣佈交通管制詳情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訊】本週六,在紐約法拉盛,將舉辦一年一度的法拉盛新年大遊行。今天,109分局舉行說明會, 說明遊行當天道路交通安排並送上新年祝福。

今年的羊年新年大遊行,將在這個星期六隆重登場,當天的法拉盛,將會是人山人海,周圍道路也會關閉。109分局局長康福迪今天介紹了封路情況。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康福迪:「北方大道到39大道之間的友聯街,從星期六早上8點半開始關閉。三福、緬街、凱西娜到北方大道,將會全部封路,從上午十點半直到下午兩點左右。38大道到41大道之間兩邊不能停車,那是為了遊行而改線的公車停放地點。」

今年的遊行路線是從37大道出發,途經友聯街109分局及39大道、三福大道、緬街,再轉入39大道,最後到達飛躍皇后大樓前。遊行結束後,在飛躍皇后牡丹廳還將舉行中國新年慶祝大會,精彩值得期待。

康福迪局長還向華人觀眾朋友送上了他的新年祝福。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康福迪:「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健康,恭喜發財!」

為了鼓勵更多人關注警局動態,康福迪局長還宣佈,從今天到星期五下午5點之間,任何follow109警局官方推特賬戶的民眾,都將有機會被抽中,成為他的私人貴賓,走在星期六的遊行最前排。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