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四)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鄉村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陝西省咸陽市禮泉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鄉村大法弟子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夫妻倆修煉法輪大法多年了,師尊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全家人、及親朋都受到了法輪大法的護佑!兒女們都非常支持我們倆修煉,師尊的恩德無法用語言表達,更無法報答師尊的大恩!我們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

我們代表全村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過年好!

新的一年我們全村的大法弟子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使更多人都得到法輪大法的真相。

遼寧開原市鄉村大法弟子

河南省濮陽市清豐縣農村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一定修去自身的不足,做好三件事,與同修配合好,多救人。

跪拜師尊!
河南清豐縣農村老年(夫妻)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爆竹聲聲祥瑞臨,
全家叩首謝師恩。
勇猛精進緊隨師,
惟願師尊少操心。

河南省安陽市林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林州市某農村學法小組(共七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跪拜,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大陸鄉村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好!

我們是鄉村的大法弟子,我們所有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新年好!

我們做的不算太好,以後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代表所有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是河北農村大法弟子,在師父的呵護下都在努力做著三件事,雖然磕磕絆絆,但都在努力。

請師父放心,我們還會繼續努力的,一定緊跟師父回家。師恩浩蕩,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

跪拜師尊!謝師父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

二零一五年臘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保定市定興縣一農村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道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弟子唯有在精進,多救人,和同修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

河北省辛集市農村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農村學法小組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一個農村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農村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萊西農村大法弟子祝師父過年好!

祝願我們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我們會盡心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師父弟子讓您操心了!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弟子在新的一年裡,事事從大法中悟,一言一行以大法衡量,精進再精進。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聽從師父的教導,正念做好三件事。

弟子知道,修煉途中師父無時無刻不在看護和加持著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和同修下鄉鎮,看見公路前面有一群人,我跟同修說:我們去跟他們講真相吧!同修說:人太多,不講算了吧。他們要橫過公路,幾趟車擋住了他們,等我們騎車到他們過馬路的地點時,他們也剛好都過來了。我停下車來與他們搭話,講真相,他們很認真的聽了,後來我講完了,同修說:還有真相資料、光碟發給你們,他們不但樂意要,還過來搶,把我們所帶得資料和光碟都發完了不夠分,他們還連聲謝謝我們,還要我們注意安全。事後,我們特別高興,但又馬上悟到,不能生歡喜心,都是師父加持的結果,謝謝師父!我要做一個爭氣的弟子、合格的弟子。

在新的一年,弟子更加精進,多學法、多煉功。多發正念,配合整體把講真相的事情落實的更好,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寧河農村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想念師尊,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河北邢台農村一學法組向師父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鄉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恩萬古難尋更要精進多多救人

請師父放心,弟子會牢記真善忍,慈悲救世人,不負師恩,弟子全家叩拜師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莊欒城北片農村弟子給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弟子們給您拜年啦!

石家莊欒城北片農村弟子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弟子們盡全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唯願師尊笑!

吉林省松原扶余市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此新年來臨之時,我們松原市扶余市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保定農村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佛恩浩蕩!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鄉鎮各學法小組和全鎮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新年來臨之際,豐潤區一鄉鎮各學法小組和全鎮的大法弟子向偉大慈悲的師父問好: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朝陽農村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到了,朝陽農村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我們會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回家。

師尊您好山東淄博周村全體農村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河北香河一鄉村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縣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農村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遼寧農村大法弟子祝師父過年好!

代表我們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謝謝師尊在修煉路上的精心呵護與慈悲加持,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去不足,純凈自己,助師世間行。

遼寧農村大法弟子

河南省安陽市林州市鄉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春愉快!

山東青島即墨鄉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福建鄉村大法弟子攜家人給師尊拜年!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恩浩蕩

無量威德開新宇
慈悲救度法無邊

大陸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農村大法弟子代表全家給師父拜年!

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我們知道慈悲的師父在用自己巨大的承受換來的我們的一個又一個的平安年,我們都盼望師父能早日回到神的故鄉,和我們團聚!謝謝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請允許弟子謹代表農村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獻上心中最誠摯的問候,弟子新年要加倍努力,要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師父辛苦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