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四川成都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四川成都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成都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呵護!弟子的懈怠,再讓師尊操心了!

新的一年,弟子一定精進修煉、精進救人,絕不辜負師尊用巨大的承受所換來的這寶貴機緣,以及眾生的期盼!

四川省成都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報師恩!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成都市新都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叩首,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在做正法中的三件事中,都能比學比修,做到聽師尊的話:多救人。今後更要修好自己,請師尊放心。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邛崍大法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做好三件事,堅定實修,完成各自的項目。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四川成都華陽4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好!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會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成都華陽4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四川成都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春佳節到來,學員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洪恩浩蕩,感恩大法的慈悲苦度!只要正法一天未結束,我一定要破除干擾,走好自己的路!合十!叩拜師尊!

成都龍泉驛老學員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成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

我唯有精進實修才能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師父慈悲苦度!謝謝師父!我一定會做好我該做的。

成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好!

敬祝師父新年好!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們誠摯的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成都市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這除舊迎新的日子,弟子倍思師恩,倍感愧對恩師。十多年來,弟子努力實修,力爭成為合格的大法弟子。修煉以來不但弟子身心受益,家人也常常得到師尊的呵護。現在家人都支持和相信大法,也有幾人學法煉功。但近年來弟子提高緩慢,修煉狀態很不如意,採用各種辦法始終未能徹底改變,感到很急。直到年底,師尊通過明慧修煉文章點化「黨文化障礙著我提高與升華」,我才猛醒。我一定要儘快脫去這層殼!從那時起我一方面努力看學有關黨文化的表現與危害,對照自己言行,發現一個就清除,並在發正念中加上清除自身黨文化毒素,現已有明顯效果。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更加精進,師尊,您放心吧,不爭氣的弟子讓您操盡了心,真對不起。

再一次祝師尊節日快樂!

成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將到,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啦!

時間飛快,轉眼又一年。您慈悲救度我們的恩德,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唯有精進實修,兌現史前的誓約,哪怕是天塌地陷,我們也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什麼苦什麼難也動搖不了我們。在過去的一年裡真是感到了時間的珍貴,感到了師尊用付出延續來的時間的不易。因此一定要抓緊有限的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讓師尊少一份操勞。跟師尊回家。

請師尊放心,我們要堅修到底,再次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合十叩拜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一大法弟子及家屬
2015年2月17日

四川省成都資陽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認真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代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全體同修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很慚愧,很多時候沒做好,讓師尊操心了,在新的一年弟子會努力做好,抓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尊開心!

四川成都物流、建築業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成都崇州學法小組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裡加倍精進。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跟隨師尊一路走來的14個年頭裡,我的生命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闖過了關關難難,生生死死。我知道沒有師尊的慈悲呵護就沒有我的今天,我的生命是我的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的。可是今天,迫害依然存在,眾生得法非常艱難。怎麼辦?那就是放下自己,全身心的去證實大法的偉大,揭露迫害,助師正法。帶領著眾生跟我師父回家。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會盡自己的力量做好的,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成都南門、西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好!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

弟子在新的一年裡一定要努力精進、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圓容整體,修去各種執著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誓願、跟師父回家。

四川成都市錦江區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啊,我們全家每天都沐浴在您的佛恩浩蕩中,我們的心裡都十分明白:我們的每一天是我們的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的。因此我十分的珍惜每一天,不敢放鬆、不敢懈怠、不敢浪費珍貴的每一分每一秒。盡我的一切去做好師父交給我的三件事,救度著眾生。丈夫和女兒還沒有走進修煉,但是他們一直在支持著我做的三件事,尤其是丈夫經常幫助我,和我一起走出去做了他應該做的善事。由於他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福報頻頻,這裡就不多敘說。師父請您放心: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遠,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我都會謹遵師命,時刻用大法嚴格要求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

四川省成都雙流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八口叩拜師父恭賀師尊新年好!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此時無法用語言表述對師尊的感激,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值此新年來臨之際,邛崍市全體大法學員及得救世人,沐浴在佛恩浩蕩的喜慶日子裡,倍感師父慈悲救度之恩,幸運無比。

藉此機會在此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深切的問候: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決心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分分秒秒,認真做好「三件事」,更加有效地多救世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勞。牢記師尊的教導,走好這段回歸之路,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大法弟子脫塵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值此乙未新年來臨之際,弟子以無比感恩之心,謹敬獻小詩一首叩謝師恩。

乙未新年謝師恩
無量慈悲救眾生
十毒惡世傳大法
末劫轉動大法輪
日理萬機操盡心
億萬眾生喜得救
世界共享真善忍
創世傳法為救人
弟子助師世間行
師囑一瞬值千金
抓緊救度好時機
走出人來辯真相
難中救人煉金體
越到最後越精進
莫負師尊救度恩
先現誓約洪願了
圓滿回家步不停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以後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

四川省成都八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共八人敬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我們及眾生想念您!

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

我們成都市大邑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