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鬧翻台下催眠 春晚「睡覺姐」意外走紅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2015年央視羊年春晚電視直播收視率創下歷年新低,再度引起網民吐槽,而春晚現場觀眾因打瞌睡被網友捕捉亦引起熱議,「睡覺姐」因此而意外走紅。有網民稱,看這節目單就想睡覺。還有人認為,這麼噁心的春晚,不知道為什麼還再辦,不知道花的是誰的錢?

春晚「睡覺姐」意外走紅

2月22日,大陸微博發出機張春晚觀眾圖片,主題是春晚「睡覺姐」意外走紅,在網路流傳,並配發帖子稱:每年春晚台下都有不少觀眾會在網路上一夜成名,今年,有不管台上多精彩,我自安然入睡的「睡覺姐」;還有對著鏡頭鬥雞眼嘟嘴賣萌的可愛妹子;被劉德華唱哭的大姐;當然還有連續17年現場看春晚的「笑臉哥」。

「睡覺姐」引起網民熱議:

封建的中國:我很想知道能上春晚的都是些什麼人?還有那麼多的空位,又是為什麼?

孤獨遐:一個普通老百姓強烈呼籲停辦春晚,把這個錢全給希望工程吧。

鹹魚1980:很多是假笑,真懷疑是不是規定現場看春晚人員一定要露齒裝笑

加拿大手機用戶:看過一次綵排,一個字「累」。觀眾的鼓掌和歡呼都是有人指揮的。沒看完就走了!所以睡覺也沒啥稀奇的了!

哈爾濱市手機用戶:說句實話今年春晚真心沒意思看得我越看越困,來年別搞春晚了。

是不是真相:這麼噁心的春晚,這麼噁心的導演,不知道為什麼還再辦?不知道花的是誰的錢?

網民:看這節目單就想睡覺

網易娛樂2月18日報導,春晚聯唱《明星反串鬧新春》,讓很多知名歌手不再演唱自己的經典作品,而是去反串他人的作品,造成一大反差。

春晚第一個小品由賈玲、沙溢、李菁、瞿穎表演的《喜樂街》,其中調侃「女神女漢子」的橋段遭到網友強烈吐槽,被指是嘲笑剩女和胖子。

馮鞏春晚的小品《小棉襖》有網民稱,《小棉襖》抄襲日本喜劇組合〝UNJASH〞的表演,以及《愛情公寓》的橋段。

網民「#春晚」表示:看第一個相聲節目真的有點垃圾,忽然想睡覺了。

還有網民「永遠的唯一啊」說:看這節目單就想睡覺。看啥也不看春晚。

羊年春晚創下歷年新低

據新聞晨報,2015年央視羊年春晚近日公布收視率。數據顯示,除夕當晚,央視春晚電視直播收視率為28.37%,創下歷年新低。

羊年春晚,全國有189個電視頻道同步轉播,電視直播收視率為28.37%,電視觀眾規模為6.9億人,兩個數據均較去年下跌。根據2008年以來可以獲得的官方收視率來看,羊年春晚是八年來收視最低的一屆,其中收視率第一次跌破30%,觀眾規模也是第一次跌破7億。

據悉,從2008年鼠年春晚有公開數據可查開始,春晚收視最高的一屆為2010年虎年春晚的38.26%。去年馬年春晚,全國有202家電視台對春晚進行了同步轉播,綜合計算出的全國並機直播收視率為30.98%,電視觀眾規模為7.04億人。該收視數據公布後,馮小剛的跨界執導就被指為「央視十年最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