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屆奧斯卡獎 今晚頒獎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訊】週日上午,第87屆美國電影學院獎「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已經進入最後的倒計時,工作人員為典禮儀式上的紅地毯做好最後準備,與此同時,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工作者已在儀式開始前就位。由於天氣預報有雨,組織者在紅地毯上架了保護性的帳篷。

從日本趕來做奧斯卡報導的「日本電視臺」記者郡司京子 (Kyoko Gunji)說:「我們非常興奮,這裡有很多的好萊塢魅力,我們在日本的觀眾一直期待著觀看奧斯卡頒獎。」

電影票房的日益國際化也更加推動奧斯卡頒獎典禮成為一個真正的全球性盛會。

英國ITV新聞的記者尼娜(Nina Nannar)表示:「英國電影學院獎已經是一個巨大的成功。所以我說,奧斯卡獎也會有巨大的成功、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在傳記片《愛的萬物論‎》中飾演年輕時期的史蒂芬•霍金,聚焦了眾人的希望。如果他不贏得最佳男主角獎我們會很傷心。」

第87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全球直播,而最高獎項中的三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獎最具懸念,因為過去證明即使是最有經驗的專家也很難預測。

當天天氣的陰晴也同樣難以預測,由於預報有雨,組織者在紅地毯上架了保護性的帳篷,一旦出現藍天他們會把帳篷撤下。

獲得今年奧斯卡獎提名的包括眾多電影界的資深人士,其中有扮演蝙蝠俠的邁克爾•基頓,演技牌男影星羅伯特•杜瓦,前影后瑞絲•威瑟斯彭、曾四度獲得奧斯卡提名的朱麗安•摩爾等等。演員尼爾•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將主持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