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死了的毛澤東能保佑人陞官發財?

據《湖南日報》2月20日報導,自大年初一迄今有超過20萬人赴湖南韶山毛澤東塑像前焚香禱告,希冀求得毛保佑陞官發財。據悉,朝拜者中不乏中共黨政官員。無疑,在這些朝拜者看來,死去幾十年的毛已然成神,自然就可以保佑他們。

人成神是一件相當了不起的事情,但前提是這個人一定要有對上天的敬畏,一定要修善重德,不做壞事、惡事。可是,被朝拜者膜拜的毛澤東卻是一個敢與天斗、與地斗、無法無天的暴君,其在中共篡政後發起的一個又一個運動,不僅破壞了中國傳統文化,還秉承共產主義鼻祖、妄圖毀滅人類的馬克思所言「宗教為麻醉人民的精神鴉片」而展開了對宗教和信仰的迫害,從而導致今日中國的道德淪喪;此外,亦造成多達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死於飢餓、槍殺,迫害等),而這個數字超過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顯然,毛對中國人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其罪惡堪比希特勒、斯大林,並因此被世界公認為暴君。

這樣的暴君如何能成神?如何能不遭到報應?要知道,神佛絕不會保佑那些反天、反地、反神佛、不信因果報應、不遺餘力鎮壓宗教和信仰的中共成員的,毛恰恰就是這樣的人。而成都東郊石陵的一位異人曾透露,毛、周死後都下了地獄,被關在第十八層地獄裡。他們罪孽深重,到現在仍未還完,仍然在飽受酷刑折磨。

這樣的毛能保佑朝拜者陞官發財?答案只能是否定的,說不定他們這一拜會遇到更大的厄運,因為他們膜拜的是暴君、是惡魔,是被上天早已宣判死刑的中共惡黨黨魁,而惡魔和中共的使命就是毀滅人。在人世間,除了共產黨外,沒有任何一個其它的人間的黨派組織這麼狠毒,要求你在入黨之時握著拳頭發毒誓,將你的一生獻給黨。很多人都知道,誓言不可違,既然發誓跟著中共走,跟著反天、反地、反神佛、迫害信仰且已被神佛判了死刑的中共走,甚至求得其黨魁的保佑,結局還能是甚麼?

除了要知曉毛不會保佑他們而只能給他們帶來災禍外,這些內心尚存有向佛之念的朝拜者們還需要知曉的是,真正的拜佛是為了敬佛,而不是為了求佛,神佛絕不看重外在的形式,不看重你燒了多少香、磕了多少頭,神佛看重的是那顆向善之心,真正保佑的是那些信神敬天、從善惜福、感恩知報、具有高尚道德之人。因此,從自我做起,修身重德、明辨善惡,自會得到神佛的護佑,而第一步就是退出中共,遠離毛和中共。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