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兒童垃圾場上過大年 畫面震動網友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訊】2015年2月21日,在貴陽市花溪區一處大型垃圾填埋場,幾位兒童卻隨父母出現在垃圾場撿垃圾,適逢中國大年之際,照片傳到網上後引起網友的震動。

大陸媒體報導,2月21日,大年初三,貴陽市一處大型垃圾填埋場,該場的環衛人員並沒有回家過年,連同他們的孩子一起在垃圾場過年。

照片傳到網上後,看到有些孩子正在垃圾堆中撿垃圾,有的孩子在臟兮兮的垃圾堆中吃東西,一幅幅年幼的面孔,讓大陸網友心痛,並為他們的健康擔心。

網友大新:過年了,一個美好而令人嚮往的傳統節日,他們卻在垃圾填埋場過大年,說明甚麼問題?

遼寧葫蘆島網友:還不都是為了生存。

拼搏至今:大過年的我不知道該說點啥!可憐的孩子們為了生存,沒辦法!看著照片我都哭的心。

自己的選擇自己的路:可憐的孩子。

空城舊夢:中國貧富差距越拉越大了。

廣西柳州網友表示,環境不同,生存,繁殖的權力是人的權力,別人無權干涉,就好比現在好多人不願生二胎,是政府的問題,民眾觀念不是主要的。主要是養不起,學不起,教不起,住不起,病不起,死不起!

[email protected]說:每年被貪污掉的錢恐怕能養上億窮人,貪官們翹起尾巴挺著大肚子,一副老子是上等人的架勢。

連迸5:關心吧,關心吧,不該是夢啊!

極湖:非常擔心他們的健康狀況!

福建省廈門市網友:政府呢?在大魚大肉吃著吧。

山東省煙台市網友:窮的這麼窮,富的身家幾百億,醉了。

東:真是可憐,希望地方政府在發展GDP的同時能更多的關心下這些社會底層的人們以及資源的分配能多向他們傾斜。媒體大眾也應當多多關注他們,引導社會和慈善公益機構幫助和關心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