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被爆預裝惡意軟體 聯想未回應安裝時間

中國最大電腦製造商聯想集團,最近被指控在新電腦上預裝惡意軟體「超級魚」。美國國土安全部建議聯想用戶,移除筆記型電腦中預裝的「超級魚」軟體,因為,這將容易讓用戶受到網路攻擊。而聯想之前發表聲明說,已經在今年1月份下令停止安裝此軟體,但並未說明預裝這個惡意軟體已經有多長時間。

版權糾紛 迅雷再遭美國電影協會起訴

《第一財經日報》報導,美國電影協會發佈電子郵件中公告,大陸影視視頻門戶迅雷再次被美國電影協會的多家成員提起版權侵權訴訟。據悉,美國電影協會的成員包括派拉蒙影業、索尼影業、21世紀福克斯影業、環球影城、迪士尼電影公司和華納兄弟娛樂。

東莞返港男子染H7N9 情況危殆

香港流感未歇,又傳出一名61歲老翁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過年前到東莞樟木頭一個濕貨市場購買兩隻已屠宰的雞隻。返港後病發,情況危殆。這名男子是香港去年入秋後第三宗H7N9人類感染禽流感個案。

港獅子山再現「我要真普選」巨幡

象徵香港精神的獅子山,大年初四,再次出現黃色巨型的「我要真普選」橫幅,雖然天氣有霧,仍依稀看見。獅子山已先後掛上同樣字句3次,次次都吸引大批市民湧往拍照留念,均被當局迅速派人拆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