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武陵富野疑集體染諾羅 120人吐瀉

台中武陵富野渡假村,疑爆發大規模諾羅病毒感染,從過年前到現在,包含遊客和員工,已經有120人出現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台中市衛生局昨採樣檢體送 驗,勒令業者立即停止供餐。

過年出國潮 桃機12萬人次創新高

年假進入尾聲,桃園機場從大年初四起,就出現結束海外旅遊返台的民眾, 大年初五,入出境旅客暴增;桃園機場今天旅運量達12萬3000多人次,創下單日旅運量歷史新高。從小年夜到大年初五,機場出入境旅客,預估將突破64萬人,比上年成長10%。

防疫不放假 6萬染疫白肉雞遭撲殺

大年初五,彰化縣動物防疫所繼續針對染禽流感白肉雞場進行撲殺作業,彰化縣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表示,今天撲殺編號46場白肉雞6萬3295隻,預訂週二繼續撲殺編號47場、約3萬5200隻的白肉雞,並持續加強防範禽流感。

央行開工找銀行喝咖啡 聚焦人民幣曝險

大年初六開工,中央銀行將分別邀請各國銀開會,了解銀行業最新動態與外界關注的議題,包括房貸、人民幣業務、中國曝險,預料將會是熱門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