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初五開工團拜 陳庭妮謙稱一妹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訊】大年初五開工日,凱渥大家長洪偉明,率領旗下百位名模舉行新年團拜,場面壯觀,不過今年少了許瑋甯、白歆惠,星光黯淡不少,而陳庭妮似乎晉升新一代凱渥一姐,她則謙虛的說,自己是「一妹」啦。

大年初五凱渥大家長洪偉明率領旗下百位名模舉行開工團拜,既老闆洪偉明之後,司儀點名陳庭妮上香,地位似乎不同以往,晉升凱渥一姐。

藝人陳庭妮:「沒有沒有!我是凱渥一妹,以前都可以在開工的時候看到大家,但今年沒有看到他們覺得很可惜。」

跟去年相較,星光黯淡不少,白歆惠、許瑋甯接連出走,不過凱渥大家長洪偉明不灰心,展望今年,以國際化為發展方向。

凱渥老闆洪偉明:「另外一個階段的時期,就是造星的時期。也邁進了國際的舞臺,這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財神到送上鳳梨、金元寶,眾人搶著沾喜氣,藝人花花在主持節目表現亮眼,今年也有新的期許。

名模花花:「有一些新的嚐試,例如,例如可能就是會演戲啊之類的。」

名模林又立:「希望今年能再挑戰一次,不管是智利或是厄瓜多爾,甚至是,希望今年跑一場之後可以拿到南極賽的門票。」

熱愛超馬的名模林又立繼續努力挑戰新賽事,而剛剛晉升人夫的鍾承翰有沒有添羊寶寶的計劃也是關注焦點。

藝人鍾承翰:「工作再計劃蜜月,至於生寶寶的事情就會先擱著,但是我覺得順其自然,我也很喜歡小孩子。」

新年各自有目標,凱渥三十週年,邁入新階段,大年初五開工,期望新年繼續帶來好運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