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全僑各界迎羊年團拜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訊】慶祝中華民國104年新年,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於2月22日上午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新春團拜,洛衫磯全僑各界、美方政要、華裔民選官員等數百人歡聚一堂,互道恭喜,溫馨又熱鬧。

當日洛僑中心會場張燈結綵一片喜氣,有8位書法家聯合揮毫,鑼鼓祥獅獻瑞後團拜開始。

經文處處長夏季昌首先在臺上恭祝大家羊年吉祥如意,僑社和諧欣欣向榮,中華民國千秋萬世,並帶頭敲響新春之鑼。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還特別用中文跟大家拜年。

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Ed Royce:「新年快樂。」

各僑社領袖也先後獻上祝福。

台灣會館董事長黃文谷:「洋洋得意羊年行大運。」

聖馬利諾前市長孫國泰:「僑界在未來一年甚麼都順順利利,穩噹噹的,僑界大團結。祝福僑胞名揚四海洋洋得意。」

僑務委員田詒鴻:「世界要和平,大家要和諧,和諧是我們最重要的。」

之後經文處頒發了南加州三地及鳳凰城的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並為現場來賓準備了應景節目,及發放紅包、燈籠。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