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洛杉磯旅遊展 亞洲佔風頭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訊】第10屆洛杉磯旅遊探險展(10th L.A Travel & Adventure Show)於2月21日和22日在長灘會展中心舉行,三百多家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參加了號稱全美最大的旅遊展,為民眾介紹各地最美、最值得前往的旅遊勝地。

展會現場人氣十足,涵蓋了世界各地著名旅遊名勝,而亞洲景點則呈現了一獨特的風景線。

正對入口的台灣館(Taiwan Pavilion)今年已是連續第五年拿到展會「最佳展館」殊榮。

台灣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今年與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我們除了傳統的攤位之外,另外又增加了攝影的攤位,然後還有很多的表演。」

林信任表示,台灣四季都有好風光和美食吸引世界各地遊客:「 去年台灣觀光客正式突破995萬人次,前年為突破800萬,是世界上成長最快的旅遊目的地,今年目標是1050萬。目前看起來展望相當的良好。」

被譽為「千島之國」的印尼、不但有多樣的氣候和風光,更有不同的文化融合。

印度尼西亞Seminyak海灘渡假村Cintha Mardanus:「 我們有很多元的文化,我們有成百上千的部落,我們說許多不同語言。」

位於喜馬拉雅山麓、信仰佛教的尼泊爾,因民情純樸,有人稱之為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家。

尼泊爾Holy Sherpa Vision旅遊公司Calel Sherpa:「要快樂就要信神,那有更多幸福。」

而在韓國旅遊推廣中,首都首爾和別有風情的濟州島都是熱門景點。

南韓旅遊組織市場協調人Chris Mora:「濟州島在亞洲聞名於度蜜月和辦婚禮,在亞洲外,濟州島不是很有名,但是有跟夏威夷同樣的氣候,人們稱其為亞洲夏威夷或南韓夏威夷。」

旅遊推廣也是文化交流的盛會,主辦單位還特別設立文化舞臺,讓各族裔以藝術表演方式展現各自的文化特色,進行交流。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