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程師嚴寒騎車上班 鬍子結冰樂開懷

【新唐人2015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零下10華氏度(零下23.3攝氏度),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一名工程師,仍選擇與平日一樣騎自行車上班。單程16.5英里(26.55公里)的路程,讓他的鬍子都結上冰凌。

「這總比凍僵了好。」《今日美國》2月23日引述56歲在通用電氣(GE)當工程師的存寧漢(Fraser Cunningham),他說最近在上班途中因為太冷,眼睛都難以睜開,不過他樂在其中,會堅持下去。

報導介紹,存寧漢從2013年7月22日開始,每天早上5時30分,準時騎自行車,從家前往公司上班。他說,他常常在騎自行車的途中,感覺不到自己的腳趾頭的存在。

最近這種情況更加嚴重,因為早上5時30分,辛辛那提的氣溫低到零下10華氏度(零下23.3攝氏度),不過存寧漢還是喜歡冬天,「我想,相比夏天,我喜歡辛辛那提的冬天。我永遠都可以通過多穿一層衣服、快蹬一下自行車取暖。」

不過在極寒的現在,穿再多的衣服也無法抵住寒冷,「那是我開始想念我的特濃咖啡的時候。」存寧漢就是這樣的樂天。

為了適應不同的天氣,存寧漢還更換不同的自行車。例如,在冰雪漫天、地上溼滑的日子,他會選擇扒地性能好的寬輪胎自行車。

存寧漢介紹,他46歲時,突然意識到自己老了。為了讓自己的身體保持活力,他開始了騎自行車上下班,特別是最近18個月,他從沒駕車上班過。

在存寧漢家停著兩輛汽車,一輛是太太Kathy進出的交通工具,另一輛SUV則是兩人郊遊時的座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