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4歲男童大腳要截肢 父母尋醫解救

【新唐人2015年2月24訊】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名4歲男童喬希右腳異常發育,特別巨大,因此受小朋友的排斥欺凌,無法上學。家人四處尋醫救治,卻不能找到病因,甚至不少醫生建議喬希截肢,現在喬希的父母仍在四處尋找名醫,希望能讓兒子擺脫截肢的命運。

據東網報導,喬希右腳特別巨大,長達28厘米,重達5.4公斤。與常人不同的外表讓喬希吃盡苦頭,雖然他的父母非常愛他,但他仍然經常遭受同輩的欺凌,以至無法上學。

為了治療,喬希的父母一直為他尋找醫生,在過去的四年中,喬希至少看過百位中外醫生。奇怪的是,這麼多醫生卻無法找到喬希的病因,甚至有部分醫生建議喬希截肢。

也有部分醫生認為,喬希的右腳可能是血流不通或水腫所致,並不危及生命,可以不用截肢,慢慢尋找病因。

喬希的父親對兒子的狀況非常擔心,因為兒子的右腳仍在繼續生長,他擔心兒子腳掌會被脹破,但是又不想為兒子截肢,表示會繼續為兒子尋找名醫,希望有一天可以幫兒子解除痛苦,擺脫截肢的命運。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