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槍手殺9人 餐館老闆驚魂未定談經過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2月24日中午,一名60歲的男子,突然進入捷克東南小鎮的一家餐館,持兩把槍掃射,殺死8人後自殺。如今,驚魂未定的餐館老闆回憶當時的情況,仍有些語無倫次。

捷克媒體idnes.cz報導,該國靠近斯洛伐克的小鎮Uhersky Brod發生槍擊案的餐廳老闆介紹當時的案情。

「我跟幾位最後報警的客人,立即從後門逃走。首先,我們想應該是把手槍,當我們看到一名受傷的婦女逃出來,事情就清楚了。」老闆如是說。

根據老闆和其他順利逃出食客的介紹,中午時間,60歲的兇手手持兩把槍,一把長槍,一把短槍,進入餐館,當時部分食客從廚房的後門逃走,部分食客躲進了浴室。

與此同時,兇手無目標地亂開槍,造成8人死亡,之後自己飲彈自盡。大約1個多小時後,警方將躲在浴室內的食客救了出來。

美聯社引述小鎮鎮長:「沒人相信這樣一個小鎮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很難想像未來小鎮的生活會怎樣。」

小鎮所在縣的警察局長Tomas Tuhy表示,案情仍在調查中,未來數小時內將不會向公眾更新情況。

在現場的捷克內政部長表示:「我們可以確定這不是恐怖襲擊。製造槍擊案的兇手是小鎮的一名60多歲的居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