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小企業選對能源 增加利潤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今年寒冷的冬天和下滑的油價,讓很多人持續關注能源價格的走向,尤其是眾多的美國小型企業,他們對能源價格的浮動更為敏感,那麼如何選擇合適的能源服務,來看下面的報導。

美國目前有大約20個州的電力市場是開放的。這意味著這些區域裡的商業客戶在能源供應來源上有諸多選擇。在紐約州,能源市場從上個世紀九十年代起就是開放的,大大小小的能源供應商有一百多家。如何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能源服務,確實也讓人費神。

ConEdison Solutions能源商品部主任Pamela Lai:「有兩個基本的選擇,固定計劃和可變計劃。固定計劃最適合那些想預先知道價格和確定預算的用戶,可以根據合同期限支付費用。如果選擇可變計劃,能源價格會逐月變化,也就是會隨著市場波動。」

除了這兩種基本選擇,客戶也可以購買一種叫Block Plan的綜合計劃,也就是支付部分比例的固定費用,其餘費用按市場價格支付。另外對於考慮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企業,也會有相應的環保能源服務計劃。

目前能源市場的競爭激烈,在給你的企業購買能源時,一定仔細詢問各種價格計劃的具體服務內容,選擇最適合自己企業的能源公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