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有神!一頭豬都信了,黨徒不如豬?

這兩天,中國大陸的多個媒體都報道了發生在浙江的一件奇事,一頭跑到寺院下跪,怎麼趕它也不走,直到寺院的和尚出來為它念經聽了後,這頭豬才起身走了。這件事對於中國大陸人的心靈衝擊非常之大,被無神論欺騙幾十年的中國人真是大開眼界了,中共邪黨花費幾十年時間,投入了巨大的人力、財力、物力打造的無神論謊言,就這樣被一頭給拱翻了。

有沒有神?和尚相信神佛的存在而願意持戒修行,信眾願意棄惡做好人,而今這頭豬都信了。可是,中共的中宣部、無知的警察、法官和檢察官們卻聲稱不信,它們仍然是迫害有神論者的邪惡之徒。

什麼叫無神論?在人們沒有發現電子之前,人是不相信電是存在的,也不相信電力給今天世界帶來的精彩。

什麼叫做無知?在人們沒有發現原子的時候,人是不會相信原子是比電子更強大的能源,更不相信原子彈會毀掉地球。可是,當年那些比豬還笨的無神論者在今天仍然比比皆是,今天它們卻持有這些「神器」威脅世界的和平與安全,仍然向有神論者發動挑戰,仍然宣稱它們是無神論者。可嘆:這真是無知者無畏啊!

什麼叫做蠢?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是天下第一蠢。還有那些仍然幹壞事不收手的傢伙,例如金正恩、普京,它們的修為如果能有此豬的思想境界,這個世界就一定安全了。有神論是個事實,豬都信了,它們卻仍然堅稱不信。它們是不是比這頭豬腦的智力還差啊?可見,要實現世界和平並不需要太高的智力,只要那些無神論者的智力提高到這頭豬的智力水平,這個世界就和平了,最起碼是它們不懂得使用原子彈了。

聲明一下:筆者在這裡所說的智力水平可不同於現代教育的那種認識標準,筆者說的這個標準是善與惡在智力水平中占的比例,筆者認為一個思想的善念部分高就是智力水平高,一個思想的惡念部分高就是智力水平低;善念代表成就,惡念代表毀滅,這是真正衡量智力水平的標準。例如:諾貝爾發明了炸藥,但是他卻發現炸藥被用於戰爭,因此他把自己一生的所得設立基金希望科學被用於和平目地,這是真正的高智力。而有人利用炸藥殺人,其殺人技能和中共邪黨一樣多,你能說它是智力水平高嗎?誰都會說它蠢。

有人罵人:「蠢豬!」我看它的智力水平不如這頭豬。

有神!一頭豬都信了。

中子子

生命價值本相同,
末劫世人分九等,
神示輪迴天法定,
紅魔強辯理不清;

肉眼局限有形事,
慧眼可見無形情,
豬開慧眼跪佛前,
無神論者理無憑。

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