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心:一代才女 命隕暴政

在中國人準備過年的時候,柳志梅在一口冰冷的水井裡被人發現。柳志梅35歲的短暫人生,經歷了從高中榜首的榮耀到人間煉獄的慘烈。

才女的光環

柳志梅是山東一個普通農家的姑娘,在1997年年17歲時以山東省第一的成績被保送到清華大學學習,是遠近聞名的才女。山東省第一,清華,我們可以想像,這個青春燦爛的小姑娘身上籠罩的光環和她給這個家庭帶來的驕傲。

精神的求索

進入清華後,柳志梅開始修煉法輪功。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是柳志梅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在柳志梅精神失常後,平靜時會念叨着黃奎、趙明,這些當年一起煉功的清華的學長。

血腥的暴政

2001年柳志梅被「判刑」12年。重刑消息傳來,柳志梅的姥姥精神上遭受極大的刺激,幾個月後去世。柳志梅的母親在2007年癱瘓。柳志梅在監獄中,遭受了電棍,毒打,毒針,強暴和我們未知的酷刑,一度精神失常。終於熬到出獄,卻在出獄前三天被打慢性毒針,回家後藥力發作,精神失常。柳志梅的母親終於等到女兒回家的這一天,卻看到才華橫溢的女兒變得瘋瘋傻傻,無法承受這個打擊,在柳志梅出獄後三個月之後就去世了。

在迫害中,一家三代人相繼離世。

折腰的清華

柳志梅出獄後在清醒時,在自家破舊的瓦窯牆上清清楚楚地寫下「清華大學」四個字。這隻金鳳凰從未忘記過她棲息過的水清木華園。而清華,又是怎樣對待它當年急於招之麾下的英才的呢?

1999年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開動國家暴力機器鎮壓迫害法輪功修煉群體。清華大學校方作為學術機構,卻與中共極權緊密配合,追隨江澤民的邪惡政策。迫害開始,因柳志梅不放棄信仰,校方不給她註冊並在2001年取消其學籍。清華的教職員工,有人面對柳志梅遭受的迫害無動於衷;更多的是害怕連累自己選擇了沉默;甚至有為虎作倀的老師教授,幫610「轉化」柳志梅,以「放棄信仰就可以復學」誘騙她。

柳志梅與林昭

清華柳志梅與北大林昭,兩個人相隔幾十年,一個是山東省第一,一個是江蘇省第一,都是因為有自己的獨立思想,不肯屈從於中共而被殺。柳志梅遭受酷刑之慘烈更甚於林昭。林昭為了保全自己的貞潔把身上的衣服縫起來,而柳志梅,不僅在獄中被強暴,在出獄後,還被警察帶走致其懷孕。瘋癲的讓人可憐的柳志梅,已經不知道自己遭受了甚麼。少女的純潔被肆意蹂躪,人格的尊嚴被踐踏腳底。

才女的隕落

柳志梅活着,就有恢復記憶的可能,就能夠回想起她在監獄遭受的令人髮指的酷刑,何況,她又是那麼的聰明絕頂。柳志梅活著,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證人,而這些,是中共當局最害怕的,於是,在中國人辭舊迎新,即將邁入羊年時,柳志梅的生命被結束了。
一代才女,夢斷清華,命隕暴政!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