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石家莊村民開槍射殺村支書

【新唐人2015年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2月19日(大年初一),中國大陸石家莊市長安區北高營村村支書兼村主任何建華被村民賈某用改裝的射釘槍打死,賈某駕車逃跑後被抓捕。

據中新網2月26日報導,2月19日上午,石家莊北高營村舉行中國新年聯歡會時,賈某走到何建華身邊,掏出經過改裝的射釘槍對準何建華頭部射擊,隨後棄槍駕駛一輛老式紅旗轎車逃跑。賈某逃出大約兩公里被攔截的車輛撞擊,被迫停車後棄車逃跑,隨後被該村村民控制。而何建華被送往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村民說,正月初一上午九點左右,舞台旁邊圍滿了準備觀看節目的村民。何建華穿著一件大衣,在舞台上說了些給村民們拜年的話,就從舞台南側的台階下去了,他剛走到台階下面,就見行凶者賈某走到其身旁,掏出經過改裝的射釘槍,對著何建華頭上就是一槍,隨後又是一槍。

據了解,何建華今年57歲,是該村村支書兼村主任。對於何建華的為人,村民們不願表態。對於行凶者賈某,村民們也不願過多提起,只是稱兩人可能是在拆遷中產生矛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