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中國若強飛新航路致越線 交部:將派軍機驅離

中國強劃4條新航路包括M503、W121、W122、W123,對台灣飛安和國安造成衝擊,3月5日生效在即,交通部政務次長曾大仁今天坦言3月5日不能 保證中國不會飛新航路,若有越界,將派軍機警告和處理。

高雄劫獄事件 典獄長遭懲處

高雄大寮監獄6囚奪槍挾持典獄長事件,顯示相關獄政管理出現重大疏失,據了解,懲處人員至少20人,其中包含典獄長陳世志。

總統取消出席放天燈活動

總統馬英九原預計出席明天的平溪天燈節活動。府方下午以過年節慶場合,不希望讓外界模糊焦點,讓有心人士、名嘴操作為由,取消活動,並事先告知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

疏運燈會人潮 台鐵加開311班次

2015台灣燈會即將登場,為疏運活動賞燈人潮,台鐵宣布,將於2月27日起至3月15日期間,加開台中到彰化間及新烏日往大甲之區間車共291列次;自3月6日~15日每日加開松山到新烏日賞燈彩繪列車;總計共加開311列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