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巡演 首場日內瓦爆滿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晚,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在歐洲巡演的第一站瑞士日內瓦首場爆滿,一起去看一看。

擁有無數的國際組織,發達的鐘錶工業,大量的私人銀行的美麗的自然風光,這就是瑞士日內瓦,我身後就是日內瓦BFM大劇院,2月26日,神韻歐洲巡演的第一站就是在這裡正式拉開了帷幕。

私人銀行顧問 Peter Stavrides:「我覺得年輕了30歲,我感到充滿能量,我感到成為世界的一部分,我感受到了我的根。我很高興看到(神韻)在日內瓦的成功,十分感謝!」

Dashishah Global電影製作公司總裁Ibrahim Dashishah:「這是一場讓人喜愛的演出,難以置信的演出,感覺如夢幻一般,一切都那麼完美。舞臺劇和電影特效的完美結合,令人難以置信。」

室內設計師Jacques Xavier Aymon:「我完全被震驚了,被感動,被每一個細節感動,我很激動。我很震驚舞臺空間的展現和演員的精湛技藝,我們似乎忘記了音樂的存在,我非常快樂。」

Christine和Fleur母女倆都被神韻演出中慈悲的力量所打動,堅信慈悲可戰勝一切。

房地產葉者Christine Bornet:「慈悲將我深深打動,我幾乎熱淚盈眶。演出非常好的呈現了面對邪惡時所表現出的慈悲。我們始終相信愛和慈悲可以戰勝一切。我相信世界需要這種美和詩意,向人們展示宇宙和人性原來可以如此美好。」

醫生Fleur Erbeia:「今晚傳遞的是充滿希望的信息,微妙的、充滿詩情畫意的展現慈悲,因為人性本善,我們要有信心。」

新唐人記者仁靜、Stephan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