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李洪志先生五次廣州傳功傳法(3)

【新唐人2015年2月27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1992年起洪傳佛法,曾經五臨廣東省廣州市開辦法輪功學習班。《明慧網》2月27日發表連載文章3,回憶當年李洪志先生的傳法情況,現轉載如下:

回憶李洪志師尊五次廣州傳功傳法(3)

第三節 師尊第三次廣州傳功傳法

一九九四年一月六日至十五日,應廣東省氣功協會的邀請,師尊在廣州總工會禮堂舉辦廣州地區第三期法輪功學習班,參加人數約八百人,是由廣東省氣功科研學會寶林氣功學校經辦的。

師尊每次講法都提前來,從不遲到,師尊在講法時也告訴大家要早點來,不要遲到,不要把凳子弄的「叭叭」響,不要拍照,影響別人聽課,也不要做筆記,因為你記不全,只要大家靜靜的聽就可以了。每當師尊進來時,大家都會站起來看著師尊,並熱烈鼓掌,師尊每次都揮動雙臂向大家表示謝意,然後單掌立於胸前表示還禮。

簽名

開班第一天,總工會禮堂門口已有不少學員,在陸陸續續走進禮堂;禮堂大門旁邊,北京研究會的工作人員在售《法輪功》書籍和師父法像。

剛開始在講課前,當師尊還沒有走入禮堂時,大家都一起擁上來,圍的水泄不通,請求師尊幫忙在書上簽名。師尊面帶微笑,不厭其煩的一個接一個的給學員簽名,有學員感嘆道:師尊的脾氣真好,這麼多人擁擠過來也不發火,師父太慈悲了!

後來,當學員聽到師尊在講法時專門講了簽名這個問題,師尊說:「有人找我簽名,我就不願意簽。有人說老師給簽過名了,他要顯示,要老師信息保護。這不又是執著心嗎?修煉得靠自己,你講甚麼信息呢?在高層次上修煉你能講這個東西嗎?那算甚麼?那只是祛病健身講的」[1]。大家都聽明白了,所以後來就再也沒有學員去找師父簽名了。

開天目

師尊在每期法輪功學習班上,都會幫大家開天目。師尊說,有的人看不見,有的人看的見,有些人看不清,有些人看的清,都很正常,隨其自然,不要執著。有學員天目看到師尊是白色透明的光構成的身體,也有的人看到的是金色透明的光構成的身體,後來去問師尊為甚麼會這樣?師尊說:「不同層次的人看到的東西會不一樣」。有的學員天目看到了會場上有許多大小不一,五顏六色的法輪向不同的角度在旋轉,非常漂亮。還看到一個大法輪慢慢的旋轉,上下有一根和法輪直徑一樣粗的白色透明的柱子直通天頂和地下。有學員看到了師尊的頭上有光柱直通天上,光耀無比,還看到了有兩個小嬰孩在師尊的頭上玩,看的非常清晰。

清理身體

師尊在最後一天講完法後,還要幫學員清理身體。師尊令全體學員起立,教大家跺腳,先跺左腳,後跺右腳,接著再兩個腳連續跺。開了天目的學員說,當大家跺腳時,被師尊清理了不少的黑氣病氣,還有不好的附體等害人的靈體,就像骯髒的垃圾一樣從每個人的身體上散落下來。

在第三期學習班期間,講完課後師父在講台上打大手印,學員圍觀覺得很漂亮,很好看,想學。師父看見便開示說,這是跟宇宙層層眾生講法,要大家不要執著。

遊白雲山

在第三期講法班期間,應天河區幾個老幹部學員的邀請,師尊去了一趟白雲山。當時大概有三十多人一同前往遊覽,大家是坐纜車上山的,首先遊覽了魔星嶺,當下山路過白雲山能仁寺遺址時,不少學員走過去往功德箱裏扔錢,師尊在寺的外面與幾個學員交談。有學員見到師尊對著能仁寺方向揮了揮手掌,好像是清理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

慈悲操勞

第三期班結束時大概是當天的下午四點左右,輔導員們先在台前集合,然後到後台的化妝間等候,師尊與學員見面並講法。師父講法的大意是:輔導員工作很重要,像寺院中的方丈、住持一樣,意義很大!做好輔導員的工作功德無量。同時要求要在每個公園都建立法輪功煉功點,便於學員修煉。

廣州第三期法輪功學習班辦完後,有學員請師尊在華僑酒店(位於廣州站對面流花賓館旁)吃飯,當時師母也在,吃完飯後在往外走的路上,有學員聽師母說,師尊傳法傳功吃了很多的苦,到處奔波,很少在家,師父的生活很簡樸,幾乎為了學員付出了一切!只要學員能修成(師父)就高興。

(待續)

註﹕
[1] 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

文章來源:明慧網

回憶李洪志師尊五次廣州傳功傳法(2)

回憶李洪志師尊五次廣州傳功傳法(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