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3天發生兩起槍擊事件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訊】韓國京畿道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事件導致4人死亡,1人受傷。這是韓國在短短三天裏發生的第二起槍擊事件。

27日上午9點30分左右,韓國京畿道華城市的一座雙層住宅裏發生了槍擊事件。導致4人死亡,1人受傷,其中一名死亡者,被證實是嫌疑人自殺身亡。

據調查,4名死亡者分別是住宅的主人86歲的全某 和他的夫人84歲的白某,全某75歲的弟弟,及接到報警後出動到現場的管轄派出所所長李某。

警方推測全某的弟弟因為錢的問題與全某夫婦發生糾紛並射殺了他們。管轄派出所所長李某在事發後最先趕到現場,於嫌疑人對峙過程中遭到搶襲身亡,而嫌疑人疑似在事發後開槍自殺。全某的兒媳在報警後樓跳樓逃生過程中受傷,現正在接受治療。

據悉。全某的弟弟在當天的上午8點20分許以打獵為由領取了自己委託派出所警方保管的倆只獵槍。

25日,在韓國世宗市的一個小型超市裏也發生了獵槍槍擊事件,導致3人死亡。華城槍擊事件是世宗市的槍擊事件的兩天後再次發生的類似事件。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