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子手約翰妹在英拍詭異變態殺人片

【新唐人2015年2月28日訊】2月27日,YouTube上傳一個很詭異的變態殺人片,製作人是剛剛被曝光身份的伊斯蘭國劊子手約翰的親妹妹。

YouTube視頻簡介表示,這部有些讓人看不懂,但充滿恐怖氣息的詭異殺人片,製作人是剛剛被揭露身份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的劊子手約翰、真名為恩瓦濟(Mohammed Emwazi)的倫敦男子的妹妹。

《每日郵報》的消息表示,艾姆瓦茲的妹妹現年19歲,正在英國密德薩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讀書,專業與媒體有關,成績不錯,這部短片是她的學習作品。

不過,這部影片被批評太過恐怖且變態,《每日郵報》引述艾姆瓦茲的妹妹表示,她試圖借這個視頻表達一個「復仇永遠都不是最正確選擇」的意思,希望呼籲人們遠離殺人。

2月26日,在ISIS視頻中屢屢持刀斬首人質的恐怖分子約翰,被確認身份:出生在科威特,來自英國倫敦的青年恩瓦濟。

連斬數名西方人 IS蒙面劊子手身份曝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