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二二八補償 總統:從未間斷還會延續

總統馬英九28日在台北出席二二八紀念儀式時表示,今 年是政府正式面對二二八事件的20週年,政府不再忽視 或掩飾任何有關事項,歷任3任總統,政府補償的誠意 與行動從未間斷,還會延續。

石門水庫增雨作業 水氣不佳延後

石門水庫目前水位222公尺多,距下限220公尺僅剩3公尺不到,北水局原本預計今晚24時進行人工增雨焰劑施放作業,但上游天候水氣不豐,將延後視天候狀況實施。

本田女子高球賽 曾雅妮-8暫並列第7

正在泰國舉行的本田女子高球賽,台灣「妮妮」曾雅妮剛剛完成第3回賽事,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合計低於標準8桿的208桿,排名暫時並列第7,與領先者路易絲相差6桿。

台灣之光 台南19小吃登CNN國際版面

台南美食魅力連國際媒體都難以抵擋,CNN列舉出台南必吃小吃19種,讓台南美食登上國際版面。包括了擔仔麵、虱目魚跟蝦捲等等都有上榜,而《CNN》將海鮮稱為台南美食界的王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