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 親手種出手機貼圖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8日訊】熊大、莎莉、兔兔,這些受歡迎的手機貼圖,很快地就可以在稻田上看到。屏東縣政府舉辦國際彩稻藝術節,要運用台灣彩稻技術,要把受歡迎的手機貼圖,種在屏東南州鄉的稻田上。

屏東縣長潘孟安帶頭插秧,這不只是種稻子而已,一個月後,這裡將長出令人驚喜的,手機貼圖。

取得通訊軟體公司授權,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要讓全球看到台灣的稻米技術。

通訊軟體公關部經理廖婉寧:「第一次的就是跟屏東縣政府的跨界合作,然後也是台灣第一個國際彩繪稻田的藝術節」

屏東縣長潘孟安:「透過這樣一個彩繪的方式,把稻米文化不同的彩繪方式來展現,它不但是本土化還更國際化,所以我們認為這樣的彩繪,絕對會讓我們農業找一條新的出路。」

神農獎農友林清源:「苑裡農會得技術指導之下,我跟(其它)農民一起合作,我們在一天之內,我們就要完成這一幅圖起來。」

彩繪稻田一個月後就會亮相,到時候民眾就可以從空中鳥瞰熊大、兔兔在田中嘻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