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六臨辛城 俄亥俄州政要褒獎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於2月27至28日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上演,俄亥俄州州長、州參議院議長、辛辛那提市市長和部分州議員紛紛致信、頒發褒獎,歡迎神韻第六年蒞臨辛辛那提市,辛辛那提市市長特別宣佈2015年1月27日和28日為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神韻日」。

俄亥俄州州長約翰•卡西奇在褒獎信中讚揚神韻藝術團:

「每一位神韻藝術家都為這臺令人驚嘆的優美的演出,奉獻了他們的時間和努力。我們對他們為藝術傾注的熱情和他們對文化遺產的奉獻表示由衷的讚賞。美國俄亥俄州對於能夠邀請到神韻藝術團前來演出感到非常榮幸。」

辛辛那提市市長約翰•克蘭利特頒發褒獎並宣佈2015年1月27日和28日為辛辛那提市「神韻日」。他在褒獎中提到「神韻藝術團將再次回到阿羅諾夫藝術中心,引領您踏上領略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許多世界頂級劇場受到多次謝幕的禮遇。歐洲皇家成員到場觀賞、北美多場演出門票告罄、亞洲各地神韻晚會座無虛席,使得神韻晚會成為一種國際奇觀。」

俄亥俄州參議院主席基思•法貝爾(Keith Faber)、第7選區參議員香濃•瓊斯(Shannon Jones)、第8選區參議員威廉•賽慈(William J. Seitz)、第9選區參議員賽西爾•托馬斯(Cecil Thomas)在褒獎信中,特別對即將在辛辛那提演出的神韻藝術團表達崇高的敬意:「神韻藝術團致力於保護和分享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努力,為她贏得了無數觀眾的感激與喜愛。我們堅信,神韻藝術團將繼續致力於表演藝術並將繼續其傑出的傳統,而傑出已成為她自成立以來的主要特徵。」

除了辛辛那提市神韻藝術團還在俄亥俄州的代頓市、克利夫蘭市以及將在首府哥倫布市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美國俄亥俄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