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新移民觀神韻 爲神傳文化自豪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在觀看了2月2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內瓦的最後一場演出後,移民瑞士不到兩年的王先生覺得神韻傳播5000年中華神傳文化,意義深遠。

王醫生:「我本身就是中國人,很喜歡中國這個神州大地,神州大地,從傳統講呢,就是一個神傳神這個中華大地的,神州大地,神州大地,我覺得就是這個。而且演出呢,我覺得非常漂亮,很好很好,我看的非常喜歡的。」

「特別好看,包括我那個一塊他們看的,他們也都是認爲很精彩,漂亮,演員們也表演的非常精彩到位的。」

「我覺得非常好,這個文化,發揚這個中華民族這個幾千年的神傳文化,我覺得在全世界傳播很有意義的,我覺得是很有意義。」

「我覺得很自豪,中華文化非常深厚,非常這個,可以說是神奇的我覺得是。」

除了自豪之外,王先生還覺得神韻會很快在中華大地上演。

「這個這麼好的優秀的中華民族的文化,我覺得她是會在中華大地上演出的,很快我覺得應該是。」

新唐人記者仁靜Stephan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