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內瓦演出 各界美譽如潮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獨一無二的演出帶給人啓迪和生活的希望,演員們在舞臺上輕盈飄舞,讓臺下的觀衆都想加入他們,與之共舞。這就是日內瓦觀衆在觀看完2月27日神韻演出後發出的感嘆。

Dashishah Global电影制作公司制片人兼經理Anwar Kawadri:「從五歲到九十歲到一百歲,大家都愛神韻。一家人共渡美好夜晚,晚會具有啓悟性,有教育價值,精彩絕倫且富有娛樂性。演出傳達的信息深刻而美好,在社會、政治、文化、歷史的各個層面上都有體現。舞蹈編排非常棒,與觀衆互動,我可以感到觀衆們深深的融入到演出中。我向(神韻)藝術團致敬。」

聯合國會議辦公室主席成員Samah Atout:「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美的演出之一,一切都很完美。舞蹈演員在舞臺上輕盈飛舞,他們彷彿不是在跳舞,而是在飛,彷彿沒有地心引力。他們的動作如此流暢,一定付出了無數的努力,才能呈現如此完美的演出,我祝賀神韻。」

作家前芭蕾舞演員Anastasia Gillieron:「神韻演員的專業水平令人驚嘆,因爲我在觀看演出的時候試圖挑些小毛病,可是說實話我一個都沒找到,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舞動的方式,和他們如何只用眼角餘光去進行交流,我注意到他們都非常年輕,這讓人欽讚。這是一場色彩繽紛的演出,給你以生活的熱情,令人身心愉悅。」

神韻演員們行雲流水般的舞步,讓臺下的觀衆心馳神往,更想加入他們的行列。

讚比亞駐日內瓦代表處財務Rosemary Sampah:「我認爲(神韻)是真正獨一無二的,真的和其他所有的秀都不同,無法比較。我喜歡跳舞,所以當他們在臺上翩翩起舞時,我也想站起來和他們一起跳。非常棒,非常美妙,超凡脫俗。我很喜歡,非常喜歡,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公關Anastasia:「我看了一些關於神韻的報導,聽到許多好的反饋,我一直期待能親臨現場感受一下,我非常驚喜。我想加入他們,在看演出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也許我應該加入他們,我有可能加入神韻嗎?」

新唐人記者仁靜、瀚雅、Stephan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