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紀委批「慶親王」 曾慶紅不妙

中共中紀委網站上一篇批評大清慶親王奕劻的文章傳遍中國網路,有網民猜測這「慶親王」諷刺的是江澤民嫡系、前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並說新年伊始中紀委要借這篇文章喻指「曾經的慶親王太紅了」,直白點出曾慶紅大勢不妙。

人民幣貶不停 人行可能出手

受美元指數暴漲及中國人民銀行大幅調低人民幣中間價的影響,人民幣兌美元即期匯率27日收盤寫下28個月以來新低。高盛認為,人行可能會採取行動,以防止人民幣大幅貶值。

中國擴大南海造島 「鄰國緊張」

美國情報總監克拉卜在國會作證時表示,中國正在擴大南海的填礁造島工程,包括在人工島上建造機場和可駐紮軍艦的港口,藉以向鄰國施壓,宣示中國在南海的領土主權。

上千訪民聚京信訪局 百餘上海訪民遭遣返

中共兩會臨近,目前到達北京的訪民與日聚增。2月27日,上千訪民齊聚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前,高呼口號「打倒腐敗」、「無家可歸」。各地截訪人員與警察高度緊張,上海當局派出6輛警務專用巴士,將百餘名上海訪民當場強行拉上車,遣返回上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