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一生必遊城市 台北名列第1

美國社群新聞網站BuzzFeed日前刊登一則圖片新聞,選出全球53個一生至少必須造訪一次的城市,台北市排名第1。BuzzFeed在圖片前指出,這些照片會讓讀者想在下次假期前優先造訪。

航空燃油費8日調漲 買機票要快

交通部民航局今天(2日)宣布,由於國際航空燃油價格從上個月的每桶72.02美元調漲到3月每桶81.61美元,因此國際航線燃油附加費也將於8日起調漲 1級。這也是自去年3月以來燃油附加費首度調漲。

中國官媒報導 赫見中華民國國旗飄揚

國防部上月底公布一支最新的形象廣告《守護家園》,不僅超過50萬名網友點閱收看,同樣吸引中國官方媒體的關注,以組圖方式呈現該則廣告內容,不過該則報導卻連同軍艦上國旗一同刊登,讓青天白日旗幟意外在中國官方媒體平台上曝光。

北跑道整建 桃機恐現塞機黑暗期

桃園機場南北雙跑道, 3月6日週五開始,啟用超過 30年的北跑道,要展開長達10個月的整建工程。所有班機都只能在南跑道起降,無論出入境,旅客等待時間都會因此拉長,預估每架班機至少延遲20分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