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元宵 紐約耆老笑開顏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今天中午(3月2日),紐約松柏愛心會在法拉盛飛越皇后舉辦元宵節餐會,近兩百位耆老歡聚一堂共慶佳節。

牡丹廳內兩個用愛心搭起的月洞門迎接著每一位盛裝前來與會的耆老,大家在一起享用美食,欣賞表演,溫馨的氛圍令耆老們歡暢。

紐約松柏愛心耆老:「我很開心,我沒有年紀了,沒有這個活動不能見面,見面了以後大家朋友說說話,聊聊天。」

耆老:「吃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大家開心,你看一些媽媽大家穿的漂漂亮亮,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耆老:「每年都看到表示還健康。」

耆老:「很高興,所以到這裡來。」

會長王玉英為每位嘉賓和耆老準備紅包,送上自己的一份愛心。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雖然我們是沒有政府的支持,但是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我們的副會長、所有的理事也都是盡心盡力。」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等嘉賓與會和耆老們共慶元宵佳節。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