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國王敏落馬隱驚人原因 江澤民曾慶紅或心慌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電】(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共前廣東政協副主席朱明國和山東濟南市委書記王敏,因貪腐相繼落馬,成為2015年首批走霉運的中共省部級官員。二者面臨丟官入獄,民間認為不只是因為貪腐,更因為過去二者都幹了許多天理不容的事情。積極參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其「軍師」曾慶紅謀劃的持續迫害法輪功運動。按照中國傳統的倫理「善惡有報」,有分析認為,江澤民和曾慶紅也必然會遭到天理的報應。

2015年2月中旬,朱明國王敏先後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在中紀委羅列出的不法行為中,包括受賄和為他人非法謀利等等。然而,民間卻認為二者還被漏掉更為嚴重的罪行。

據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通過突破網路封鎖發表到北美《明慧網》上的消息披露,朱明國在重慶和廣東任職期間,王敏在山東任職期間,都參與和主導了對當地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行為。

報導稱,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4年8月10日公告,朱明國是首批被「追查國際」發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員之一。據統計,2001——2006年,至少有19名重慶市法輪功學員在朱明國任重慶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期間被迫害致死。

2002年7月,重慶市榮昌縣副縣長、法輪功學員張方良,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年僅48歲。當地一位在行政單位開小轎車的司機譴責說:「媽喲!榮昌縣唯一的一個清官被害了,那些貪官反而沒事。」

2003年6月4日,重慶大學研究生魏星艷遭重慶市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警察當眾強姦。

2012年朱明國任中共廣東省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期間,廣東省惠東縣法輪功學員鄭貴友女士,在廣東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48歲。

王敏在山東迫害法輪功也不比朱明國遜色。據《明慧網》報導,2005年1月至2006年10月,王敏任中共山東省委宣傳部部長期間,利用中共喉舌電視台、報紙等媒體大肆進行污衊迫害法輪功的宣傳。

2007年8月初,時任中共山東省省委常委秘書長的王敏,作為山東省「維穩工作領導小組成員」,也積极參与了迫害法輪功的活動。

古往今來,各民族、各種文明文化中,善惡有報都是人類信仰的基石之一。《易經》有云:「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古人常說,「福禍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確實如此,在現實生活中,善惡有報的例證浩如煙海。

法輪功修煉者認為,朱明國和王敏遭受法律制裁,除了與其本身的貪污腐敗以權謀私有關外,更主要的原因是遭到天理的報應,牢獄之苦也是報應惡人的一種形式,「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報導引述古語說:「福禍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法輪功學員認為,江澤民和曾慶紅違心密謀迫害修煉「真善忍」的修煉者,也必遭惡報。

3月2日,《明慧網》報導了,中共山東省公安、司法、監獄官員遭惡報實例。摘錄如下:

1,中共山東萊陽市公安局長卜衛國遭惡報癌症死亡

萊陽市公安局長卜衛國自上任來,忠實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指令。只二零一四年非法抓捕并力促非法判刑的就有法輪功學員王益民、張洪金、張勝齊等等。因惡貫滿盈,於二零一四年四月份,遭報應患癌症斃命。

2,最高山東聊城市前司法局長孔繁英繼續遭惡報

孔繁英,原冠縣縣委副書記,1999年7月她首當其衝督導迫害,是中共在冠縣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先是其小兒子在縣城西大轉盤處開車,鑽進停在路邊的大汽車底部而死亡;接著她大兒子無證駕車,把北陶鎮的一位農民撞死,死者的家屬幾十人穿麻戴孝,到她家哭喪,她急忙把大兒子送進「監獄」保護起來。

兩個兒子都出事看似偶然,實因其迫害法輪功給家人帶來災禍。可是孔繁英不醒悟,繼續參與迫害。2000年冬天,她剛開完迫害法輪功的會議,在冠州賓館小會議室南邊的平地上,把腿摔斷了。

2005年,孔繁英還受到中共司法部的表彰,結果,惡報連連。她的大兒子搞婚外戀,弄得家裡雞飛狗跳。她的丈夫患上嚴重的糖尿病。她本人退休後,情緒很不穩定,經常發脾氣,現在精神狀態更糟,時而處於失控狀態。

3,中共山東省監獄原教育科長戰化成遭惡報殃及家人

戰化成,中共山東省監獄原教育科長,現任副監獄長。他的女兒戰瑩(音)在招商銀行工作,2014年元月份生下一怪胎,戰化成怕別人說是自己遭報應,一直捂著這件事。

4,中共原山東濟南市歷下區副區長兼政法委書記李國忠的司機遭惡報

李國忠,中共原任濟南市歷下區副區長兼政法委書記,2008年左右,調任濟南市政法委副書記,他任副區長時的司機陳建平,倚仗李的權力,曾經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遭惡報死於癌症。隨後的司機桑君峰不接受教訓,繼續跟隨李國忠作惡,死於心臟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