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郭伯雄子被查 兩會前再釋「打虎」信號

中共兩會前夕,軍方一口氣公佈了14名軍級以上的官員被調查,其中,包括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有陸媒稱,郭正鋼因「涉嫌違法犯罪」,已經被中共軍事檢察機關立案偵查。之前已經有多家港台媒體報導,郭正剛的父親郭伯雄,與周永康等相互勾結,攫取巨額財富。

霧霾經濟 陸口罩銷量爆增8倍

霧霾紀錄片「穹頂之下」熱傳,再度引起中國大陸民眾集體情緒。澎湃新聞引述淘寶網數據報導,「霧霾」檢索次數較上週爆增9900%,某牌防霾口罩一天賣掉9萬多個,比平常銷量激增8倍。

中共反恐法草案 激怒歐巴馬

有媒體稱,美國總統歐巴馬對中國大陸正在制定的反恐法草案提出嚴厲批評。草案中有針對美國科技公司的條款內容。

河南載演員大客車墜崖 已知20死13傷

河南一輛載有33人的大巴士發生墜崖事故,至少造成20人死亡,13人受傷。據大陸媒體報導,事故車輛是鄭州市豫劇團租用的一輛非營運車,事發時共乘坐33人,從新鄉市開往林州市途中,昨天深夜11點墜落深約百米的懸崖,乘客都是劇團演員,但為什麼會發生墜崖?目前還有待犛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