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商貿中心大火 釀19死傷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今天(4日),雲南昆明東盟聯豐農產品商貿中心發生火災,火災至少造成9人死亡,10人受傷。現場一片狼藉商戶損失慘重。

大陸媒體報導。4日清晨大約4時38分,雲南昆明東盟聯豐農產品商貿中心發生大火,火災最少造成9人死亡,10人受傷,50多間商鋪被燒毀,受災面積3300餘平方米。

在昆明市官渡區彩雲北路1502號東盟聯豐農產品商貿中心做輪胎生意的張大姐表示,4日凌晨4點半左右,她和老伴正在睡夢中,忽然一聲劇烈的爆炸聲將他們喚醒,這才發現起火了。

「太嚇人了,通天的大火整整燒了5個多小時。」張大姐傷心地說,自己和老伴的全部心血被燒掉,損失大概有三四十萬元。

目前,火勢已被控制。據了解,該中心屬於2層建築物,有商戶200多戶。

經初步調查判斷,此次火災是商戶在裝卸物品過程中發生意外而引發,基本排除人為故意因素。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