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今天】長春電視插播驚世界 江澤民恐懼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電】13年前的3月5日,中國長春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在長春有線電視插播了近一個小時的法輪功真相節目,有力拆穿了中共散佈的所謂「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案」的謊言。當年法輪功學員的插播壯舉讓世界震撼,但令獨裁者江澤民惱羞成怒,親自發出「殺無赦」密令。有多位參與插播的法輪功學員接連被殘酷迫害致死,然而,他們無懼迫害、傳播真相、浩氣長存。

自中共江澤民集團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全球一億多法輪功學員秉承良知、不畏強權,以各種方式和平理性的向世人廣傳真相,讓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天安門自焚偽案等真相深入人心。江澤民、羅幹、曾慶紅、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先後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罪被起訴。

長春電視插播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

2002年3月5日晚8時左右,長春有線電視網電影、新聞、財經等八個頻道的節目被切換成了法輪功真相電視片,近百萬觀眾觀看了《是自焚還是騙局》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兩部約50分鐘的節目。長春有線電視插播事件後來被歷史學家稱為「三零五事件」。

此次插播,不但把法輪功的美好傳達給了世人,更把中共炮製天安門自焚栽贓法輪功的騙局全面曝光。隨後,英國廣播公司、路透社、法新社都相繼進行了報導,路透社稱這一事件是「法輪功最為大膽無畏的行動之一」。

美國《標準週刊》(The Weekly Standard)2010年12月6日曾發表長篇調查報導,其主標題是《進入細微的電波》(Into Thin Airwaves),副標題是《幾位不為人知的中國烈士如何幫助全世界的自由事業》這樣描述:

「法輪功的廣播在八個頻道播放了五十分鐘,積聚了超過一百萬的觀眾,隨著消息的傳開,觀眾越來越多,人們互相打電話,說他們會馬上打開電視……有幾個人懷疑這不是政府的廣播,但他們仍然開心的笑著輕聲問:你們是怎麼幹成的?你們法輪功真了不起!而且這時看起來他們似乎真的是被平反了,快樂和笑聲到晚上十點都沒有停止,此時第一個修煉者接到一個軍方朋友的電話告訴他,他們收到了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命令。」

連美國作家庫恩在其為江澤民塗脂抹粉的《江澤民傳》書中也不得不承認:「由於是黃金時間,大家都看到了『法輪功』的節目,整個城市鬧得沸沸揚揚。」

江澤民密令「殺無赦」 長春5,000法輪功學員被抓

隨後,參與插播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中共慘絕人寰的虐殺。事發後,氣急敗壞的江澤民密令「殺無赦」。在插播不到一小時,中共就開始動用了包括當地軍隊、警察與政府官員,挨家搜捕,瘋狂綁架法輪功學員。

從2002年3月6日到3月24日期間僅長春地區法輪功學員就有5,000多人被抓捕,幾乎所有的人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至少十多人被迫害致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

多位參與插播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謀殺

參與插播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雷明、梁振興等相繼被折磨致死。

2002年3月24日,主要插播者劉成軍被綁架,當時,警方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銬腳鐐的劉成軍的腿上開了兩槍,造成劉成軍重傷。2002年5月初,劉成軍被轉到鐵北看守所,遭酷刑逼供,被強制坐老虎凳52天。

2003年12月26日凌晨4點,劉成軍在經受了1年9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人世。有目擊者發現劉成軍的鼻孔、耳朵、大腿等處有血液流出。當天,吉林監獄糾集大批警察,強行火化遺體。

雷明在插播過程中被不明真相的人追趕,分頭撤離時誤入死胡同遭綁架。他遭受老虎凳、背銬、毒打、電棍、塑料袋套頭、鐵桶套頭擊打、電棍電肛門、抻床、坐板、捏睪丸等等毫無人性的酷刑折磨,最後含冤離世。


長春法輪功學員雷明因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被捕後遭受種種酷刑,於2006年8月6日凌晨7時離世。(資料圖)

2002年3月11日晚,劉海波從家中被長春警察綁架,在他妻子和兩歲兒子面前打斷了他的腳踝。他被抓走後遭酷刑逼供,被全身扒得一絲不掛,扣在老虎凳上,頭被卡著呈跪姿,有兩個警察拿著高壓電棍正在使勁往劉的肛門裡電,旁邊扔著幾根打斷了的木方,劉身上大面積紅腫,13日晚迫害致死。


被警察殘忍打死的劉海波。(資料圖)

主要組織者之一梁振興曾是個成功的地產商。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他拒絕放棄信仰,多次上訪,並參與電視插播,被非法重判19年,在經歷了近十年的酷刑折磨後於2010年5月1日撒手人寰。

2002年9月,梁振興被非法審判前,被警察劫持到長春的鐵北看守所,每次被提審刑訊逼供,被毒打遍體鱗傷。2002年11月,他被關押在吉林監獄六監區受盡各種酷刑的折磨,包括瘋狂地毒打、電棍電擊、「固定床」、「抻床」等酷刑。


因插播被迫害慘死的法輪功學員梁振興。(資料圖)

侯明凱是最後一個被抓捕的。他躲到附近的吉林市之後,試圖再次插播,但沒有成功,他爬上樹放上一個擴音器,譴責江澤民的迫害政策與行為,他被懸賞五萬元。2002年8月21日,他在長春被捕,被押到綠園警察局,次日凌晨4點被毒打致死。

主要插播者之一孫長軍於2002年8月末被綁架。當年只有26歲的他被非法判刑17年,至今被關押在吉林監獄。他曾遭受老虎凳、高壓電棍電擊、打折肋骨、嚴管等殘酷酷刑迫害,導致他患有嚴重的肺結核,身體狀況很不好。

71歲大學前講師被非法判刑20年 遭受各種折磨

原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電子工程系講師黃敏,今年71歲。2002年,黃敏因參與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被通緝,原中共「610」主任李嵐清親自督辦,公安部下達一號通緝令,懸賞5萬元、地方獎勵1萬元非法抓捕黃敏,黃敏被迫流離失所。他的很多親人因此而被株連,長期被跟蹤、監控、非法搜查、抄家。

2003年3月18日,黃敏在山東省威海市被非法抓捕,被非法秘密判刑20年,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嚴管監區)至今。因他拒絕放棄信仰,遭到獄方各種折磨:辱罵、毆打、包夾、蹲小號、隔離……他絕食反迫害已達40多次,(獄方)還叫一個刑事犯看著他,那個刑事犯還經常辱罵黃敏。

此外,獄方還以黃敏的妻子也修煉法輪功為藉口,十多年來一直剝奪她的探視權利。2015年1月,她又聽聞丈夫被迫以絕食抵制迫害,不禁萬分擔憂。

2015年1月18日,黃敏的妻子說:「黃敏已被非法關押十二個年頭了。這場對好人的迫害不但讓他失去了人身自由和家庭的溫暖,而且又是在那種高牆電網、漫漫黑夜難耐寂寞的環境中,再加上一個修煉人不僅失去了學法煉功的修煉環境,還要面對那種非人的待遇,這對一個古稀老人真的是太殘酷了。」

2014年11月7日,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發出追查山東省第一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黃敏的責任人的通告。包括原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山東省司法廳廳長、原監獄管理局局長王本群,原監獄管理局局長程輝、王玉章等人。

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必遭到歷史清算

自1999年中共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以來,其下令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等滅絕政策,在羅干、周永康、王茂林、劉京、李東生等人直接指使下,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或被活摘器官。

2001年1月23日由江澤民、羅幹、李東生等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動用所有的報紙、電視台散佈謊言,毒害了億萬中國民眾。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早已證實:這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對法輪功的構陷。

面對空前殘酷的迫害,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承受著痛苦,冒著生命危險走村串巷,散發傳單、貼標語,用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講述著法輪功的美好,同時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用心靈召喚、啟迪著人們的善念和良知。

十幾年來,中共江澤民集團所掌控的政法委通過各級「610」,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耗費驚人財力,摧毀了中共法制,把中共拖向解體的深淵。

為了維持迫害法輪功,中共江澤民集團動用及投入大量人力、財力,在迫害法輪功的高峰期,動用相當於四分之三國民生產總值的資源,把中國經濟帶入深重危機中。

然而,全球一億多法輪功學員堅持傳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罪惡被國際社會廣泛曝光。目前,大量當年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惡人正在遭惡報,而中共本身也因為迫害法輪功而處於解體前夜。

文章來源:大紀元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