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個花美男演員團體 5urprise 專訪

大家都知道韓國有很多的kpop偶像組合,可是你們聽說過演員組合嗎?最近在韓國出現了以演員們為組合的偶像團體。

5位各具魅力的成員:徐康俊、李太奐 、唯一、孔明 、姜泰伍組合的5urprise!他們在2013年共同主演了青春漫畫劇《放學後福不福》!這是首次充滿漫畫因素的電視劇, 題材有些無釐頭的,可是每個人的魅力都吸引了很多海外觀眾們的注目。

KANGJOON徐康俊:讓觀眾記住我的肯定是電視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大家很喜愛我的角色國承鉉,因為他是…

最近通過《傲慢與偏見》,其演技被觀眾認可的5uprise老幺李太奐!在劇中有時純真可愛,有時又充滿男性魅力!1米88的好身材,得天獨厚的優勢,導演常常在劇中表現他的運動場面!

TAEHWAN李太奐: 我想或許因為我很高也很壯…

成員“孔明” 的中文名字很特別,一定是個很聰明的人呢!他現在還沒有主演大型劇,不過我對他在Toy的《三個人》MV里的印象很深刻把20歲大學生的感性出色的表現出來,即將放映的新曆史劇《華政》里,飾演貞明公主的護衛武士“子京”,很期待看到他的最新表現!

GONG-MYUNG孔明: 我在以前的作品和獨立電影中一直演善良的角色,但是在新電視劇《華政》中我飾演一個憤世嫉俗的王室護衛…

5urprise里有些成員在國外發展,比如 有著古銅色皮膚和強烈的眼神的泰伍,他最近在東南亞主演電視劇。

TAE OH姜泰伍:我演了一部韓越合作的電視劇《青春歲月》,像劇名顯示的,這是一部關於青春的電視劇…

泰伍是在越南拍戲,而大哥“唯一”是在日本發展。

YOU IL唯一:我現在在日本主持一檔節目,我覺得我們被韓國以外的人們喜愛是很幸運的事情…

======================
Teaser: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