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燈照亮平溪夜空 朱柯共譜雙北合作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好,鏡頭轉到新北市,元宵節放天燈,今年的平溪天燈節,主燈高達20呎,由雙北市長同臺施放,而柯文哲和朱立倫,在雙北論壇之後,共進晚餐,放天燈也一起寫下了「雙北合作」的願望。

新北市長朱立倫:「柯市長跟臺北市府團隊,再一次的跟新北市來合作,我們雙北合作讓大臺北地區700萬的市民能夠共同生活得更好。」

臺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甚麼特別要講的,就是祝大家玩得愉快就好,還有在新的一年喔,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最重要。」

臺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同臺放天燈,共同寫下「雙北合作」的願望,朱立倫提字「神采飛羊」,柯文哲期盼「天祐台灣」,這次的天燈主燈高達20呎,貼了大大的一個福字的剪紙創作,更佈滿了代表雙北意象的圖案,十分有特色,主燈承載著雙北市長共同為台灣祈福的願望,在200盞天燈的襯託下,緩緩升空,照亮整個平溪夜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