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花展 迪斯尼人物為創作靈感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一年一度的費城花展在費城的賓州會展中心(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再次拉開帷幕。今年主題是『慶祝電影節』。以迪斯尼的卡通人物設計展品,並營造好來塢紅地毯式的花卉和園藝設計。

著名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彼得•潘,睡美人、灰姑娘、木蘭等再次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這個園藝作品名為中國花(Chinese Blooms),它的創作靈感就是從木蘭的故事中來。古色古香的花徑、別致的園門與小亭。充滿東方元素的園藝設計讓許多遊客拍手稱奇。

從灰姑娘的故事中獲得靈感的作品更是人氣高漲。灰姑娘的婚禮浪漫而高雅,表達了王子對灰姑娘水晶般的愛情。難怪觀眾們流連忘返,不停按相機快門。

Tiffany 和母親Pardy來至費城:
Tiffany:「很喜歡!」
Pardy:「Tiffany的婚禮將要到來,我們到這裏來找一些有關婚禮佈置靈感。」

觀賞完花卉和園藝之後,還可以學一學插花藝術。普通的花卉,經過園藝家的手之後,搖身變成美麗的藝術品。

費城花展始於1829年,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內花展,每年吸引大約25萬人前來觀賞。今年的展出持續到3月8日。


新唐人記者鷺青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