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糖尿病博覽會下週六賈維茨中心登場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糖尿病博覽會下週六賈維茨中心登場

紐約市八百多萬人口中就有一百萬成年人受到糖尿病影響,亞裔被認為是高風險人群,亞裔患者數量正以驚人的速度增加,年滿65歲以上的華裔近40%確診為糖尿病患者。按目前的趨勢預測,到2050年,美國每三位成年人中就會有一位被診斷患有糖尿病。

為了讓民眾了解預防及治療糖尿病的知識,美國糖尿病協會將與第一保健合作,在下週六(3月14日)於賈維茨中心北館舉行展覽,有80多家公司展出與糖尿病有關的最新產品,提供糖尿病預防資訊,並免費提供健康篩檢。觀展者不但可以參加講座與專家溝通,還有健身演示、健康烹調演示、家庭歡樂區、老年人區、多元文化區,以及今年新增的「一型糖尿病患者如何生活」(living with Type I and diabetes)電子區。

有興趣者可以先到網站註冊:www.diabetes.org/newyorkexpo。
博覽會地點:曼哈頓賈維茨中心位於34街西655號(655 West 34th Street at 11th Avenue,New York, NY 10001)。
博覽會時間:3月14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