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明星福特墜機 沒有生命危險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美國著名影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週四獨自駕駛一架單引擎飛機,從加州聖莫尼卡起飛後不久,引擎出現問題,迫降在洛杉磯一個高爾夫球場。所幸救治及時,沒有生命危險。

哈里森•福特獨自駕駛這架小飛機,迫降時撞到一顆樹,隨後落在高爾夫球場。

洛杉磯消防局助理局長帕特里克•巴特勒:「他們發現了一架單引擎飛機,以中、高等級力度撞擊到地面,一名男性受害者,約70歲,事發時意識清楚,還在呼吸。高爾夫球場的人最先把他救出來。」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哈里遜福特身體多處受到撞擊。幸好,當時有兩名醫生,立刻為他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官員說,72歲的福特立即被送到附近一家醫院,他的傷勢不輕。

福特受傷的消息,經過媒體報導,許多人紛紛表達關心。他的兒子本.福特(Ben Ford)稍早在推特發文報平安,他說,「在醫院,老爸沒事,雖然受傷,但一切OK。」

72歲的福特熱愛駕駛飛機,擁有幾架飛機,還會親自駕駛。他主演過《星球大戰》、《證人》等多部好萊塢電影,為華人觀眾所熟悉。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