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垃圾臭味源 空氣管理局有說法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訊】自2014年12月以來,舊金山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BAAQWD)表示,已經收到超過1500例居民投訴,抱怨硅谷部分地區垃圾臭味瀰漫。空氣質量管理局近日表示,可以確定,紐比垃圾場(Newby Island Landfill)是可能的臭味源頭之一。來看報導。

目前空氣質量管理局已經收到超過1500例居民投訴,抱怨舊金山南灣部分地區垃圾臭味瀰漫。在紐比垃圾場附近還有Zanker廢料場和污水處理廠等設施。但管理局表示,已經證實27個有效投訴大部分與紐比垃圾場有關。

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法規執行主管Wayne Kino:「我們已經在垃圾場和回收廠找到幾處出問題的地方,開出了共5張(空氣)公害罰單,其中(紐比)垃圾場3張,(紐比)回收廠2張。」

舊金山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表示,可以確定,紐比垃圾場是可能的臭味源之一。

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法規執行主管Wayne Kino:「在那些確認有效投訴的時候,我可以有把握地說,(紐比)就是主要的源頭。在那些無法嚴格地追蹤到紐比的日子,那可能是其他或所有源頭的總合。」

空氣質量管理局表示他們會主動、積極地監管垃圾場的臭味問題。

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法規執行主管Wayne Kino:「我相信我們已經找到了產生臭味瀰漫主要方面,如果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我們發現在(紐比)垃圾掩埋場的一些區域有漏氣,那表示收集廢氣的系統出了問題,沒有正常起作用。垃圾場也沒有保持持續的負壓力,在我們來看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管理局表示,其他主要的臭味來源是紐比垃圾場的堆肥場,以及回收的垃圾本身及其覆蓋土層。他們希望紐比垃圾場儘早採取措施,解決空氣質量管理局提出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馬健、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