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青島一中學發《網路防狼手冊》引熱議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青島一份《中學生網路防狼手冊》在網絡上傳開。據發帖網友稱:這是學校老師發的一份讓大家學習的手冊,裡面甚至還有男生防狼篇。很多網友看後紛紛表示,這內容真心醉了,簡直是侮辱智商,但也有人質疑這手冊根本就是惡搞。

3月6日,大陸媒體報導,青島網友小清在微博上貼出了一組青島某中學健康教育老師印發的《中學生網路防狼手冊》的照片,裡面不但有女生防狼術,竟然還還驚現男生防狼指南,尺度驚人,讓不少網友直呼「腦洞大開」、「不忍直視」。

據悉,《手冊》開篇寫著:網際網路越來越發達,聊天交友軟體眾多,網路色狼潛伏在各個角落,所以希望家長和學生好好閱讀學習,遠離網路中的各種狼。

不過裡面的內容卻讓很多網友覺得是在侮辱學生智商!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網友:看到這個手冊,我笑而不語!現在的女學生還需要帶這樣引誘??我想說80後那些女的都不受這套了!

隨著《手冊》的走紅,網友們均表示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老師能編出如此「醉人」的手冊?

但據青島多所中學的校方表示這不是該校老師所為,同時,校方也對圖片的真實性提出了質疑,懷疑此事為網友惡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