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戰亂移民美國 伊拉克男首次見雪遭槍殺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德州達拉斯警方確認,一名剛剛抵美不久的伊拉克男子,人生第一次見到下雪,興奮之餘慘遭不明人士槍殺。

CNN3月6日報導,36歲的朱邁利(Ahmed Al-Jumaili)在伊拉克出生長大,20天前抵達美國,投奔他的妻子一家,為的是躲避伊拉克的戰亂。

3月5日,達拉斯地區下雪了,平生第一次親眼見到雪,朱邁利興奮極了,他拉上弟弟衝到外邊,一起在雪中叫著、笑著,他的妻子也跟著出去,為他和弟弟拍照。

突然,一陣槍聲,朱邁利應聲倒下,不幸離世,目擊者表示,當時有2到4個人,從朱邁利岳父一家居住小區的汽車進出口進入小區,其中一名目擊者看到了來福槍。

調查隨即啓動,當地的美國穆斯林關係協會也積極參與,為朱邁利一家提供支持。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案件,追緝凶手。

美國穆斯林關係協會希望警方調查襲擊是否針對朱邁利,是否針對穆斯林等。警方也在調查,看案件是否為隨機發生的殺人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