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愛國同心會 議員籲以組織犯罪嚴辦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訊】愛國同心會在101前長期騷擾法輪功學員,暴力事件頻傳,現在也有萬華議員爆料,控訴愛國同心會在萬華的根據地,不只宣傳車噪音擾民,紅線違停,頂樓是違建還掛五星旗,並且長期滋眾聚賭,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要求警方以組織犯罪嚴加查辦。

臺北市議員童仲彥:「馬上拖走,這路霸,弄水泥,違反公共安全,這踢到真的會跌倒。」

騎樓底下插滿旗幟,清一色是促統團體,這裡就是位於萬華的愛國同心會總部,附近民眾投訴,他們長期遭到愛國同心會宣傳車噪音騷擾,紅線違規停車也是家常便飯。

附近住戶:「這都很明確的違規,反正早就要取締了啦。」

附近住戶:「因為他們每次,出入份子太複雜,有時後七早八早的,宣傳車開始播放。尤其是半夜,有時候出入,門發出的聲音也是很大聲。當地里長講也聽不進去啦,很囂張,沒有甚麼作用。」

臺北市議員童仲彥 VS. 臺北市建管處違建處理代理科長林震光:「它是一層的違章建築,這案子我們在90年1月29號就已經查報有案了,我們會盡速來處理。我們拜託建管處公布,哪一位議員幫這個,愛國同心會這個犯罪組織,中國在台灣代言人,你們把它公布。」

建管處證實,高掛中共五星紅旗的頂樓鐵皮屋加蓋,屬第三類違建,議員揭發,愛國同心會在此長期滋眾聚賭,出入複雜已成為地方毒瘤,童仲彥甚至認為,愛國同心會成員多有前科,長期針對法輪功、臺獨團體組織犯罪,符合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的犯罪組織定義,要求萬華分局嚴加查辦。

臺北市議員童仲彥:「他們為甚麼那麼有錢?資金的來源是甚麼?裡面有沒有收容中國、香港不明人士?裡面有沒有聚賭?對於犯罪的巢穴,把組織犯罪的集團,把它繩之以法,把它趕出萬華。」

指出一樓就有警察局巡邏箱,明顯是治安要點,童仲彥質疑愛國同心會仗著有議員撐腰,才有恃無恐屢犯傷害罪,要求臺北市警局,應蒐證愛國同心會歷年來所有暴力不法行為,一併告發處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