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全體泛民議員聯署 否決政改方案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訊】香港政改方案將在下個月提交立法會,全體27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週一發表聯署聲明,重申必定否決人大8.31框架下的政改方案。

口號:撤回人大決定,否決假普選!我要真普選!我要真普選!撤回人大決定。

27位全體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首次聯手發表聲明,否決人大8.31決定政改方案。聲明指,人大決定是指鹿為馬的假普選,違反北京對港人在2017年落實普選的承諾。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這次我們27位民主派的議員,覺得在這個這樣關鍵的時刻,需要再次重申我們向大家的承諾,任何受制於人大8.31決定設計出來的政改方案,我們27人必定會否決它。」

日前傳出所謂的權威消息人士指,如果泛民否決方案將導致梁振英連任並會重推23條立法。泛民批評當局恐嚇港人及民主派。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他喜歡放哪只狼都行,放老虎也可以,所以根本在任何操控之下,我們都要否決的。無論虎或狼,我們香港人都會周處那樣除三害。」

多位被傳出是當局撬票對像的民主派議員批評人大決定違憲一定否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