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車禍墜冰河 18月嬰困14小時生還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3月7日,美國一名漁夫從冰冷的河水中救出一個18月的小女嬰和她的母親,小女嬰當時頭朝下,在冰水中已經受困14個小時,仍有生命跡象,她25歲的母親被證明已經遇難。

CBS新聞3月8日引述美國猶他州警方,表示從猶他河中救出的小女嬰,在鹽湖城首要兒童醫院(Primary Children’s Hospital)已經轉危為安,請外界放心。

3月6日(星期五)晚上大約10點,25歲的格魯斯貝克(Lynn Groesbeck)駕車帶著18個月大的女兒離開位於塞勒姆(Salem)的父母家。大約晚上10點半,猶他州西班牙福克市的西班牙福克河(Spanish Fork River)岸附近的居民有人聽到異常聲音,但人們外出檢查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3月7日中午12點半前後,一名漁夫在西班牙福克河上發現一輛汽車的車頂後報警。警方表示,現場情況為小女嬰頭朝下被倒掛在水面上,在車內隨著水流晃動。女嬰的母親則已經氣絕身亡。

警長斯雷梅克(Lt. Cory Slaymaker)介紹:「我們無法確認車輛是怎樣離開公路的。」「調查發現,司機側的車輪在橋南端騎上路邊的水泥墩,導致汽車帶著這對母女掉進冰冷的河水中。」案發現場沒有車禍的痕跡,格魯斯貝克的遺體檢查並沒有酒駕的情況。

因案發河水太冷,且深達10英尺(3米),為救小女嬰母女,3名警察和4名消防員在救援過程中被凍得體溫過低,從救援現場被送往醫院搶救,現在已經出院。

相關文章
評論